携手光电 畅享生活————福师大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志愿者服务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15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3月18日上午,光电学院的一群志愿者来到仓山区金山街道丽景社区,与海都社工携手举办“携手光电 畅享生活”为主题的社区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志愿者向居民们普及生活中的科技常识,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安全方便。

活动当天,社工组织所有志愿者在社区门口摆点,对往来的路人进行宣传讲解。在布置完场地后,志愿者迅速分成两组,投入到各自的分工当中。一组志愿者分散在小区附近,向往来的居民发放传单并引导他们到活动场地;另一组志愿者则向居民普及科技常识,用有奖问答的形式更好地向人们宣传科技常识和生活中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主题贴近生活,形式新颖,吸引了周围的很多居民的参与,志愿者们也耐心的解答他们的问题,帮助他们走出盲区,安全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引来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努力与付出。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到了他人的肯定,感受到人间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志愿者活动的决心。同时通过活动培养了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亲身体会贯彻雷锋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