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关于举办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复评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3-12 浏览次数:150

  

  

3月11日下午五点,为响应团委号召,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为主题的团日复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组织部承办,并邀请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参加复评的十个班级各展其能,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各团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紧密结合“红色文化”背景,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精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红歌与红诗作为活动的标志和象征,诠释出了红色基因中所蕴含着的红色精神;讲台上的团支书们用他们激情洋溢的音色将红色文化深入每一位师生的心,唤醒每一位在场者血液里的红色基因,别出心裁的创意也将活动现场一次次地炒热。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尽管最终由2015级通信工程摘得桂冠,但其余班级的展演也各具特色,充满惊喜。

活动最后,2013级辅导员陈希文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为参加评比的团支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虽然今年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在宣传力度和参与度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希望团学活动可以与专业相结合,做出独具特色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复评在同学们激昂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一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团日活动的意义,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我们这些新时代的新鲜血液能够继续将红色基因传承与发扬下去。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