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红军艰荣长征路,谱青春理想再出发————记光电学院2016级电子第三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74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使同学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深刻内涵,16电子第三团支部联合软件学院数字媒体第二团支部,福建工程学院机械团支部共同举办硬币生存挑战赛。

上午九点,参加比赛的同学在共青团广场集中,准备开始充满挑战和历练的一天参赛同学一共分为八组,每组有三名参赛人员和二到三名随行人员,分别在大学城周围开始进行校园生存挑战活动。

参赛选手通过不同的方式赚取更多的费用,利用自己的现有条件,逐渐摸索出更适合团队的取财之道,他们通过送外卖,发送传单,卖商品等多种不同的方法,积极努力地参加着比赛。

这场比赛于下午四点中正式结束,随后参赛选手陆续返回共青团广场集合,进行最后的排名。最终由第七组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进行完颁奖活动后,三个班的全体参赛同学一同举着团旗和各支部旗帜,迎着夕阳余晖,留下了最美的合影。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积极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成由勤俭败由奢,每一粒粮食,每一页纸张,每一件衣服其中都凝结着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拼搏。青春的魅力,会使枯枝长出新芽,沙漠布满绿洲,青春之火在时代的风潮中从不曾熄灭。青春不终,奋斗不止。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