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大骨班结业课题汇报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275

  

  

12月21日下午4:30,四院联合大骨班在立诚1-106举办结业课题汇报,本次结业课题共分三个,分别是“关于大学生熬夜问题的现状及改善方式”、“大学生借贷问题”和“流浪猫狗与校园安全问题”,每个小组任选一课题进行调研。评委组由环境团副徐琨,数计团副吴沁冰,软院团副石琳,光电主席童长柯组成,他们将对这12个小组的调研成果进行评选。

结业课题汇报用PPT演示的方式,每个小组有五分钟的时间,其中汇报时长三分钟,评委提问两分钟。在这五分钟的总结汇报中,每个队伍都在展示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汇报演讲,在调研过程中他们形式多样,用不同的方式收集数据,只为得到更真实的结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汇报演讲后,共选出四支优秀小组,他们分别为第二组,第八组,第九组和第十组。随后,评委小组公布了48名优秀学员。

在激烈的的掌声中,本次大骨班圆满结束。经历过这次培训后,相信学生干部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更快的适应学生工作,希望他们的个人工作和学习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