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总结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108

  

  

12月20日下午六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507召开第十四届体育节总结会,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14级辅导员刘文文老师,16级辅导员詹明瑛老师,院体育部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文文老师主持。

会上,朱瑞荣副书记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对于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有明显的促进。今年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体育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也存在不少可以提高的空间和需要完善的细节。他希望通过晚上的分析和探讨,能够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院体育部代表谢浩发言,他首先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和院体育部向全体老师同学表示感谢,随后从多方面多体育部在此次中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总结。他提到,虽然我院在本次体育节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如以下几点:第一,运动员的组织工作和参与度还有待提高;第二,很多比赛的训练不到位;第三,拉拉队的工作还需要继续完善。紧接着,各体育协会学生代表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本学年的体育赛事做出总结,为今后的体育活动做好准备。

最后,朱瑞荣副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这些问题能够有所改善。晚上7:2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经过这次的总结,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共创光电学院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