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科技节总结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130

  

  

12月20日晚上7:30,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507召开第五届科技节总结会,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14级辅导员刘文文老师,16级辅导员詹明瑛老师,院科协负责人和各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希文老师主持。

会上,朱瑞荣副书记指出学生应该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专业技能才能得到提升。各学会应该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展示作品,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当中;其次,带动更多人参加省级以上的专业竞赛,延续以前的辉煌历史。

随后,院科协理事长杨起矾同学对此次科技节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科技节参与人数的减少是因为赛事的关注度低,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够,导致比赛参与队数少。各协会会长也对本次科技节做出总结,他们普遍认为各小组在比赛初、中期不重视,平时准备不够,作品缺乏新意等问题。他们根据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进行了讨论。最后朱瑞荣副书记进行总结,对以上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如何动员更多同学参与竞赛;第二,学会工作围绕竞赛并推广竞赛,有利于知识的提升;第三,在比赛前应做好长远的准备。

科技节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产生对科技的浓厚兴趣,从而激发探索专业知识的欲望。希望在今后的科技活动中,能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为我院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