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先进仪器 做科技的发扬人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120

  

  

12月7日下午,在光电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光子协会的组织下,我院学子搭乘公交车前往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参观光电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实验室为国家级实验室,其中有获得14年诺贝尔奖的超荧光分辨显微镜。

每到一个先进仪器的所在地,便有从事该仪器相关工作的负责人为我们讲解机器的作用法则,并且亲自演示,以便于在场的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些仪器,这充分展示出我校科技的先进程度。

尽管同学们对于这些专业知识并没有很深刻的了解,对先进的仪器也十分陌生。但是在教授和研究生的详细解说下,虽然有些是延伸到了某一细节领域的科技,但是似懂非懂他们也大致了解了专业领域的发展方向。

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增长见识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的参观,同学们能够有一定的收获。也希望此次活动在未来能够为我校实验室的研究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

  

  

  

  

投稿:光电学院记者团

审稿老师:郑淑彬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