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处不在 创新永无止境—————记福建师范大学光电学院第五届科技节A类比赛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532

  

  

12月3日上午九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113举行科技节A类比赛。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新教授,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13级辅导员陈希文老师,16级辅导员詹明瑛老师,吴庆祥教授,蔡坚勇老师和苏伟达老师来到活动现场,担任A类比赛评委,他们将从入围的七件作品中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此次比赛从78支队伍中选出7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第一组的激光雕刻器可将精度控制在0.1mm,小巧易携带,易操控,可在多种材料上进行雕刻;第三组的网站制作《你好,网工班》,可实现多人聊天,用户注册后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头像选择,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班级动向;第六组的LED智能灯设计精巧,可通过触摸或APP开启,在APP中可设置多种模式,亮度、色温和灯光颜色可在APP中进行调节,通过感应,五分钟后无动作可自动关灯的功能也体现出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各组作品展示过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件作品做出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在陈建新教授宣布完A类比赛的成绩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科技节中,我院学子在动手制作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他们将自己的想法诸于实践,用双手构建未来,去探寻科技的真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