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科技节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185

  

  

  

11月26日上午九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举办第五届科技节B类作品评比。王敏,吴庆祥,曾水生和陈希文等老师作为评委来到了此次比赛现场,此外,两名优秀毕业生黄和嘉和郑谊焕也来到了现场,为参与比赛的同学作指导。

科技节分为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电子科技制作大赛、光学设计大赛、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和网站制作大赛。26日下午,B类作品评选圆满结束,共选出22支队伍获奖。其中,电子科技制作比赛七支队伍获奖,光学设计大赛四支队伍获奖,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四支队伍获奖,网站制作大赛七支队伍获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院学子不仅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而且还收获了专业学习的切身体会和心得经验,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