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强体魄,青春运动传善风——记福师大光电学院2015级通信工程团日立项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181

  

  

11月23日,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通信工程团支部联合文学院2015级文秘团支部以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物联网团支部,共同开展了“青春C80爱心接力跑”活动。义卖电路板,接力环校跑,号召募善款,互助构和谐为主要活动形式,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心支持,成功宣扬了“身体力行强体魄,青春运动传善风”的主题。

下午两点,各支部成员在共青团广场集合设点展开义卖、募捐的活动,并交叉安排支部人员分为五个募捐小组,从广场出发,在校园多处留下“青春C80爱心接力跑”的足迹,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慷慨捐款献爱心,尽显新时代红色精神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续的活动里,我支部还会取出部分善款购买红色书籍捐赠给附近的小学,为红色精神的代代相传,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旨在为行走于山区求学“长征”路上的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亦是对“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务实专业电焊活动”的延伸。活动不仅使得团支部成员们认识到走出课堂,强身健体的重要性,而且能让不畏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与继承,呼吁与发展,让长征精神在时间的激荡中更加崭新透亮,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更是民族的希望。

  

  

  

(供稿/福建师范大学2015级通信工程 林晔)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