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大骨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增强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2月18日下午2:30,四院联合大骨班在西区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来自四个学院的200多名同学齐聚操场,共同进行这一次意义非凡的培训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小组文化展示”,“反向口令”,“组内互动游戏”和“你画我猜”等环节。看似简单的游戏需要每个同学集中注意力,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的学习当中明白一些深刻的道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增强了各自的信心和团队凝聚力。短短三个小时的拓展训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队员的沟通能力和责任感。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更多同学适应大学里做学生干部的要求,服务好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