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大骨班技能培训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121

  

  

12月11日下午2:30,四院联合大骨班第三次培训技能培训课程在知名2-101开展,物能学院创新创业部部长赵嘉杰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软件使用的技巧。他从PPT和图像处理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一些处理方法与技巧。

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PPT的两个软件,对两个软件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在现场进行演示,根据学生工作的要求向大家推荐几款常用软件。随后,他展示了几个原创的作品,根据他的经验提出了几点制作海报的建议。最后,他教授了一些常用的技能,人像处理、证件照换底和加水印等技能。他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精彩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引来了场内的阵阵掌声。

本次课程的开展为扎实学生干部的技能奠定了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他们能够将这些内容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个人水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