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写好公文?————记2016年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刘晓辉老师讲座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48

  

  

  

11月9日下午,在知明2-202教室开始了大骨班第二次课程。此次课程的主讲是校团委刘晓晖老师。刘晓晖老师对大学生如何写好公文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主讲人刘晓晖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并告诉在座的各位同学可以叫他胖导。他凭借自己多年团学工作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写好一篇公文。他首先从五个方面来说动笔时要注意的事项。随后,他用一个简单的流程图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公文写作的基本步骤,强调了其中比较重要的部分,并提醒同学们不要犯相同的错误。最后,他通过几个实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写好公文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十分精彩,刘晓晖老师幽默生动的讲课方式吸引了大多数同学的注意力,把公文的写作方法更形象的传授给同学们。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