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57

  

11月2日晚,2016年度四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知名2-201举行开班仪式。光电学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光电学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物能学院团委书记林明惠老师,体科院团委书记赵火平老师和黄鑫云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体育科学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24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激昂奋进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魏诗宇同学上台致辞,随后分别来自物理与能源学院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两名学生代表上台宣誓。紧接着光电学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代表四院团委宣读开幕词。他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向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凭什么当学生干部?”和“作为学生干部你能做些什么?”,这三个问题引起了台下同学一阵热议,之后朱瑞荣副书记向在座的同学们解释了参加大骨班的意义,并提出通过此次活动四院同学能够互相帮助,将各个学院的优质资源进行共享,从而实现共同进步。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同学们将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红色教育、能力训和结业演讲这六个阶段来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本次培训邀请学院分管领导、团委书记担任指导的老师,紧密围绕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红色教育、能力训练、交流研讨五个方向对同学们展开培训指导,有利于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

晚上九点,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开班仪式让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和领导能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来稿人:袁欣怡 13107632186

                                                         审稿老师:郑淑彬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