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立项”评比奖励办法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发挥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决定在全院团日活动表现优秀的支部中给予一定的的奖励。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各支部

二、奖励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三、奖励标准:

一等奖:500元

二等奖:300元

三等奖:100元

四、奖励安排:

(一)班级申报:学生根据本办法提出申请,填写《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队奖助学金申请表》上报院学生会组织部。

(二)部门审核:光电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共同审核。

(三)学院审定:院学生组织部将奖励名单上报学院审定。

(四)由学院组织办理奖金发放。

(五)由院学生组织部部办理现金发放、签收等报学院备案。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