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交流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502召开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交流会。朱小钦副院长,孙荔钦副书记、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朱小钦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华为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合作的期待。孙荔钦副书记就我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华为代表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鲲鹏、昇腾课程包产教融合育人项目的建设背景、合作方案及合作模式,表示华为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上,双方就基地的建设方案、合作模式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育人项目的实施,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产业发展和毕业生实习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