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我院成功举办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呼吁女性关注自身肌肤健康,3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医美中心李睿主任举办专题为《白成一道光——安全美白、科学祛斑》的讲座,对如何护肤和防晒进行科普。

李睿主任从皮肤学基础入手讲解,解释护肤的原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皮肤色素性疾病、光电设备的分类和使用,特别是对如何有效的防晒对大家进行科普,普及皮肤健康的基本知识,推广科学健康的护肤观念,让在场所有女教职工对“拥有健康的肌肤”、“正确选择健康的皮肤清洁方法”有更深的认识和更高的认可,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让女教职工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科学护肤、合理防晒意识,树立正确的护肤管理观念、更加重视皮肤健康。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