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者:张新发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476

3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召开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会上,各支部书记交流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及骨干培训、载体建设、支部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对本学期我院党支部工作,侯建雄书记强调指出:一要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不断提高党支部生活质量,支部会议记录要做到及时、规范、完整;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确实负起责任,把校、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四要注重总结提升。要注重创新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案例、好故事,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