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595

 

41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7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院党委刘舒平书记、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新教授、副院长吴怡教授以及各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瑞荣副书记主持。

朱瑞荣副书记指出,从2006年开始我院就实行班导师制度,至今已有7年时间。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从2011级开始增加大学生导师,全方位为学生提供专业方面的指导。广大班导师发挥专业优势,在指导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学院成立以来,我院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光电学院的班导师考核制度,希望广大班导师集思广益,对制定的班导师考核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吴怡副院长强调班导师在学生专业辅导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各位班导师能够多提建议,并尽快开展工作。随后,与会的班导师针对上述的观点及问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在就如何与学生沟通,如何加强师生之间联络等具体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舒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的中心工作就是培养合格人才,班导师的工作介于辅导员与任课教师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班导师的工作就是要引导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以及活动方面进行个性化引导,教会学生如何做人、做事。希望班导师要重视班此项工作,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我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