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迎春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87

为谋新篇开新局,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25日上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18#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会前,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与诚挚问候,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

会上,学院领导对本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就党建品牌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就教学科研工作、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做出强调要求,为新学期工作有序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发展笃定了方向和目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为了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奉献和付出,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新年工作热情,学院工会还举办了“迎新春游园会”活动,设置了“火红春联”、“猜灯谜”、“刮刮乐”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环节,广大教职工如火如荼“闹”新春,其乐融融享美食,一片欢腾热闹景象。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远景目标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