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个人简介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1955

黄晞,男,1970年生,福建尤溪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电化教育专业,2005年获福建师范大学硕士学位。现任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与网络工程系主任。研究方向为:神经网络、智能系统与嵌入式智能终端。曾主持和参与科研课题10项。在本研究方向已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参与编著专著3本(90万字),申请专利3项、获得专利2项。2009年获本科课堂优秀教学奖,2010年开始组织并参与指导学生参加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共获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七项。

吴庆祥教授,2005年获得英国奥斯特大学智能系统研究方向博士学位, 并获得当年的最佳博士论文奖。曾在福建师大物光学院,实验中心,计算中心,网络中心等单位长期从事计算机与互联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在英国女王大学电子电器与计算机学院担任过博士后研究员。参加了认知机器人IFOMIND研究项目。该项目获得了英国计算机学会组织的2005年机器智能竞赛最高奖。曾在英国奥斯特大学智能系统研究中心担任RCUK学术研究员(RCUK Academic Fellow)。现任数据挖掘国际刊物的编委,10个国际会议的技术委员会委员,11个国际学术刊物的审稿专家。 参与了欧盟跨国联合研究项目--多传感器自适应感知系统。负责建立仿真脑神经系统原理的脉冲神经网络模型, 并实现在大规模可编程门阵列芯片上。负责或参与完成科研项目 10 个, 其中英国3项, 中国7项,目前在研项目5项。发表专著一本,发表论文共计 96篇, 其中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上2篇, 在其它国际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共61篇, 在国内的<<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自动化学报>>等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共计35篇。近5年内发表论文被SCI 检索16篇, EI检索42篇, ISTP检索 38篇。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