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校教职工文艺展演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361


2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隆重举行,此次展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歌舞、合唱、朗诵、情景表演、造型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党百年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演节目朗诵《青春中华》从28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师生们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飞扬的神采歌颂了百年来进步青年忠诚信仰、前赴后继的献身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师生爱国爱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奔赴伟大梦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