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909


  925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仓山校区光电学院梯形教室隆重举行。现任院党委委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瑞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朱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组织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成立一年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主要阐述了学院党委与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关爱教职工工作、校友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成才培养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步洪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关于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大会通过表决,同意确定九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大会还对《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人选进行了表决。大会以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经过严肃紧张的选举,刘舒平、朱瑞荣、李步洪、陈建新、王平、杨洪钦、陈跃聪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刘舒平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出四项保证:一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不移维护好师生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成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作风正派、师生信任的坚强领导集体;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取信于师生、造福于师生。

选举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闭幕。随后,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在学院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舒平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朱瑞荣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讨论了近期党委工作安排。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