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抽查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68

师委党校〔2013〕4号

 

校党校各分校:

根据校党校《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师委党校〔2013〕2号)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各分党校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情况,检测我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三基知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章内容的掌握情况,经研究,拟定于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对各党校分校201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学员进行抽查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相关知识及当前国内国际重大时事。

二、考试参考书: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入党培训教材》。

三、参加考试对象:从各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合格学员中随机抽选5人参加考试。请各分校于5月10日前将201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考试试卷、合格人员名单(包括证书编号)各一份送交校党校,以备抽查。

四、考试结果及运用:考试结束后,由校党校集中统一改卷,结果将全校通报,并作为考核分党校工作的依据之一。成绩优秀的学员予以全校通报表扬,成绩不及格的学员将通报各分党校,停发结业证书;弃考者当作不及格处理。

五、请各分党校认真抓紧抓好本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与考试工作。因特殊情况,本学期不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请书面报告校党校。抽查考试地点及具体考场另行通知。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3年4月27日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