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688

 


光电学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举行开班仪式

10月28日上午,学院在知明2-101教室成功举办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开班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刘舒平书记、朱瑞荣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志芳老师、2011级辅导员郑淑彬老师、2009级辅导员侯欢老师、成教辅导员林衍盛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开班仪式由郑淑彬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舒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强调高校学生干部是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广大学生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执行者,学院历来都非常重视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培养班学习能给学院造就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学生骨干。对此他对大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始终保持优良传统,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三、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知明行笃、立诚致广师大青年新形象。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宝红同学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将力求做到:一、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二、积极投入素质拓展活动,提高实践能力;三、主动遵守各项规定,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据悉本次骨干培训是光电学院成立后第一次大规模学生干部培训。培养班还将邀请校团委、学工处等相关部处老师通过讲座、素质拓展等方式将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

开班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