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13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63下午,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开设了《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专题的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刘书记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主题,阐述了提出“三严三实”的战略思考、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实践要求,他对照分析了学院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对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刘书记强调,要从高质量专题党课、高质量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出发,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检验党性修养的一把尺子,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在道德修养、忠诚履职、廉洁实干上当好模范。

 

                                          

  

  

                                           (党办 陈跃聪)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