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28

11月21日下午两点整,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于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十八大代表陈建新出席报告会,并担任报告主讲人。参加此次会议的重要领导有院长李晖、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院办公室主任张新发等,以及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书记刘舒平主持。

报告会前,陈建新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领导的感谢,表示正是领导对她的一路支持,才让她有今天的成就,有这个人人钦羡的机会。随后,报告会主要从党的十八大盛况和主要精神两个方面展开,她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的主题、及大会的主要流程。当她回顾十八大那段日子时,她的心情仍是非常激动,谈到他们参与大会预选举过程、还有发言、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当时非常紧张,很有压力,因为那是个不容许出错的事,全省推选41个代表,他们就代表了福建省确有压力。但当他们听到习近平当选中央委员总书记,省里推荐的8个代表都选上国家重要干部时,他们的心情又是异常的激动与喜悦。十八大上我省代表都发了言,并被中外媒体宣传报道,对此她感到非常光荣。之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十八大上的相关照片,有会议现场的里的,还有他们活动流程的,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让大家大开眼界仿佛到了十八大现场,真正体会到十八大的盛况,那是一场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会。同时,她还分享了许多她在十八大期间经历的一些小故事,那些有趣的经历成为了她最宝贵的回忆。介绍完盛况,她传达了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并把它归纳为七大方面,并表示今后大家应致力于这七个方面发展,要深入贯彻学习记党的十八大精神。刘舒平书记亦特别强调大家应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学校、学院将会紧紧围绕这几个方面,让大家更进一步学习。最后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到十八大的盛况,还有许多大家难以知道的一些细节,更进一步学到了十八大精神。十八大是一场举国关注的大会,十八大精神更是这场会议的精华,今后大家应该致力学习它,将它贯彻到自身发展中,与时代同进步,与国家共存在。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