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力争成为优秀党员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587

 

 

    10月28日上午8:30,学院党委刘舒平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设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2011级辅导员郑淑彬老师主持。 

刘舒平书记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围绕这一话题,刘书记通过“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党性修养”、“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党性强弱是衡量党员素质的重要标志,注重党性修养更是党的建设的优良传统和特色。在谈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时,他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要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认真履行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帮助学习、生活上贫困的同学,同时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践锻炼、法律规范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讲座中,他列举了大量现实中的实例,内容生动,说服力强。最后,刘书记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自己的目标,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