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98

1122日上午,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执行总裁苏尚华、副总经理倪政雄一行3人莅临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侯建雄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先增教授,工会主席王敏教授、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侯建雄书记代表学院对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就共建光电信息现代产业学院进行深入探讨。张先增院长谈到,现代产业学院是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需要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的重要举措。我院将和福光股份等一批优秀企业一起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探索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会上,校企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方案、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交流。双方将在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下,推动人才、资本、信息和技术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构建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产-学-研-用”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共赢发展。会后,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科研大楼。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批、福建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是我国最重要的特种光学镜头、光电系统提供商之一,为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2021年3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曾到福光股份公司考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