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200

    1128日下午,我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理工楼13号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福光集团执行总裁苏尚华、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武强,学院领导侯建雄、张先增,各系系主任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领导张新发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先增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学院第十年举办科技节,不仅全面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也充分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通过本届科技节活动,引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


2019级本科生周启帆作为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及学科竞赛成绩。学院科创部副部长陈琦同学介绍了本届科技节的赛事流程和活动安排。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2021年度福光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侯建雄书记宣读2021年度福光奖学金获奖名单。

福光集团执行总裁苏尚华先生、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武强先生等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金。

福光集团执行总裁苏尚华先生致辞,他引用习总书记“抓创新不问出身”的寄语,期望光电学子能在创新创业的奋斗路上继续谱写更精彩的华章。之后,2020级研究生陶晶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据悉,福光集团将在我院长期设立福光奖学金,旨在激励学习优秀、综合素质好、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学子

本届科技节将历时七个月,囊括七大赛事,包括电子制作竞赛、光电设计竞赛、ICT技能大赛、路演技能大赛等,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崇尚科学、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