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福州光电产业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324

    1213-14日,第二届中国·福州光电产业论坛在福州举行。本次论坛由福州市光电行业协会联合知名光电子产业媒体平台光电汇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光电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光电传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激光杂志社共同协办。论坛汇聚了光器件、光材料、精密光学、激光雷达、光通信、光学仪器等领域的二十余位行业专家和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光电产业的发展新格局以及福州光电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光电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先增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开幕辞,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赵培儒总监、福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季等作大会邀请报告。此次高峰论坛下设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同期还举办了福州光电产业发展圆桌论坛、“光学与光学加工制造工艺”免费公益培训课和光电产品展示会,通过分享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行业发展汇报、器件产业化进展以及市场发展概况等,为行业各级人士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帮助福州光电产业洞悉前景和发展脉搏。

202012月首届中国·福州光电产业论坛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了福州光电产业的一张耀眼名片和品牌标杆。未来,系列产业论坛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光电盛会,将联合产学研用的专业人士,共同为引领国内光电产业升级,推动区域产业联动助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