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寒假学院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430

112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科研大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寒假学院工作务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谋划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等进行讨论部署。院领导班子、院务委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张先增副院长(主持工作)做主题发言,与会老师围绕“落细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分管或者负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对于谋划“十四五”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侯书记在总结强调,务虚会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他结合与会老师的意见建议,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深化科研和平台建设、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强化学院内部治理等十个方面提出下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他强调与会同志要善于思考,做好前瞻性谋划;要建章立制,着力提升治理效能;要强化保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执行能力;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