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135

    225日,我院在理工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先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发、院务委员,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教师、学院教学秘书、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系围绕《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开展探讨,确定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并就2022年学院学风建设“十个一”专项行动展开具体讨论。会上,各系教师还积极探讨了学院学风建设现状,查摆学风存在问题,分析内在根本性原因,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统一了全院建设良好学风的思想,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为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