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935


根据教务处2022年本科转专业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2022年我院转专业考核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转专业考核工作流程

1、学生提交纸质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到我院进行资格确认,到资格确认处集中签到,并进行抽签。

2、学生根据抽签顺序参加综合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5-8分钟。

3、面试考核满分100分,分两部分。主要包括自我简述(占20%)及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含思想政治)考核(占80%)。

4、转专业考核小组根据面试成绩,综合相关申请材料,拟定初步考核意见。

、转专业考核时间安排

1、考核资格确认

时间:202238日上午8:50- 9:20

地点:理工楼3#306会议室

2、专业综合面试

时间:202238日上午 9:30

地点:理工楼3#307会议室

候考地点:理工楼306会议室

、其他事项

1转专业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坚持学生自愿申请、学生和专业双向选择。

2、考核结果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批。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3.3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