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违规电动自行车清理工作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125日下午,我院对桂苑1-3号楼以及公共停车区域的违规电动车开展清理工作。

在清理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平安福师大”平台一一检查每辆车是否张贴正规通行码,检查中发现的无牌、无码、假码等违规车辆由志愿者推行到桂苑2号楼架空层统一暂存,车主需在寒假开学第一周内认领违规车辆并驶离校园。

通过开展本次清理工作,我院对院内现有存量电动车的情况更加了解,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