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莆田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109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525日下午,我院在莆田举行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副书记朱瑞荣、院办主任张新发出席座谈会,莆田科源贸易有限公司江贤群总经理、莆田市检察院李松清副局长、莆田数字办唐志芳副主任等和来自莆田、泉州、厦门、龙岩等地区的我院88级电子专业和92级电子专业16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瑞荣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舒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刘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和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母校也将充分利用母校的资源和优势,尽最大努力对广大校友在企业创业和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关心母校,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刘书记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并就成立莆田校友会等工作向校友们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友纷纷对我院在校企合作、科研支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成业校友分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友座谈会后,我院成立了莆田校友会,由莆田科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贤群任会长、莆田市检察院李松清副局长任副会长、莆田数字办唐志芳副主任任秘书长;同时对泉州、厦门等地区成立校友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