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84

7月8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102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院教职工、部分离退休教工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发言,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杜成煜到会指导。

会上,刘舒平从三个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会前认真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严格把关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二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四风”,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本领,引领学院发展。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刘舒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位成员态度端正、真心真诚,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不转弯抹角,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入手,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认清问题的实质。在开展相互批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有一说一、真诚帮助,批评意见点要害、抓关键、有分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校党委第一督导组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

三是下一阶段努力和整改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基础上,按照省委和校党委要求,针对收集整理的师生意见和建议,既聚焦反对“四风”,又与学院发展的现状相结合,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实施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七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组织认可、影响长远的实在效果。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与广大师生一起努力把学院创建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工科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陈跃聪)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