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执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73

为了进一步密切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根据学院“心系师生,转作风、抓教风、带学风”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9日上午,我院首次“院领导接待日” 在学生公寓三楼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刘舒平书记作为第一个轮值院领导接待了来访的学生,并就如何为大学生提高更多实习平台和毕业生就业渠道、如何提供更好的选课指导、改进写实验报告的方法和改善学生宿舍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刘书记以自己参观台湾元智大学的感受为开头,谈到了两岸教育的共同点和不同点,亲切的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的关心与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在交流中,针对学生对未来的迷茫,刘书记对此给与了耐心开导和鼓励,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上述问题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对学院的问题,会尽一切力量解决同学们的困扰,满足同学们的要求。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