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491

 

为全面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的工作要求,畅通校领导与师生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将5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间:5月8日(周上午9:00至11:00

二、地  点:旗山校区生活区桂苑2宿舍楼3层活动室

三、接待领导:刘舒平书记

四、相关事项:

1.领导接待日活动原则于每月在仓山校区、旗山校区交替安排一次,具体详见每次通知

2.师生可直接前往现场参加接待日活动,也可事先与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733)联系。

                                  

                                                   2014年5月5日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