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51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理工楼5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刘舒平书记和朱瑞荣副书记出席。

刘舒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学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会与青年教师加深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自身发展、对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四风”方面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老师实话实说,畅所欲言。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围绕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研究生科研技能培养和水平提升、本科班导师工作和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和传承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青年教师在发言中表示,当前青年教师科研压力较大、教学任务较繁重,如何留住人才、稳住人才,改进工科教师评教考核体系,建立更加完善的保障机制,制定科学有效的培养和激励机制,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是许多青年教师共同关注的问题。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刘舒平书记、朱瑞荣副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和解答。刘舒平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科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做好教学、科研等改革发展工作提供好的思路与建议,也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学院会充分尊重并采纳教职工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成长与工作环境。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