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36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仓山校区科研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情况通报会。我院党委刘舒平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及学校、学院主要工作情况,并就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对学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听取了学校和学院情况通报,并就学院的发展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们建议,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防止活动搞形式、走过场。同时,大家还就做好学院发展定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工科专业特色发展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舒平书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老同志一直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将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的工作,学院将继续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确保离退休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