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参考提纲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513

一、管理干部访谈教师内容提纲

 

1.您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何意见和建议?

 

2.您认为学校应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3.您认为学校应如何加快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4.您认为学校应如何大力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5.您认为学校应如何加强文化传承创新?

 

6.您对学校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有何建议?

 

7.您对学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何意见和建议?

 

8.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您对学校不断改善教师工作、生活等条件

  有何建议?

 

二、教师访谈学生提纲 

 

1.您对教师的教风、教学水平是否满意?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和加强? 

 

2.您认为所就读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否合理?需要改进的方面有哪些? 

 

3.您认为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学校及学院在哪些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4.您对学校及学院的学风是否满意?应该如何形成优良的学风?

 

5.您对加强领导、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6.您在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您对学校不断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有何建  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