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首届教工跳绳比赛表现出色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267

    5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教工跳绳比赛在新区篮球馆圆满结束。我院工会组织男、女教工共19位参加跳绳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虽然准备时间仓促,但参赛老师为了学院的集体荣誉,百忙中抽空训练,不顾劳累。经过比赛的紧张激烈角逐,共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以及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男队还获得集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女队虽无缘前三等奖,但积极拼搏的精神得到校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集体荣誉的背后是全体教师不辞辛苦,不惧酷暑和体力透支,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广大教师通过劳逸结合,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一定会为我院取得新荣誉,再创新辉煌。

 

 

                     

                             (工会 黄祖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