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大教工积极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299

我院广大教工积极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2013420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灾害,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心。

灾情无情人有情。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工会第一时间在全院教工中发出为灾区自愿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我院教工积极为灾区捐款。

本次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7310元。目前,此笔款项已转交福建师范大学工会,由校工会将全校的善款统一移交福建省民政厅救灾处。

 

 

2013.5.9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