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简介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570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简介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于201266由全院教职员大会选举产生,于2012611由校工会批复正式成立。

 

学院在编教职工100%加入工会,现有工会会员91人。其中专任教师86人,含:正高职称13人(博导8人),副高职称28人;博士29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11人。

学院工会是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本届工会委员会由7人组成,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组织(兼教科)委员1人,经审(兼文娱)委员1人,体育(兼青工)委员1人,福利(兼宣传)委员1人,女工(兼财务)委员1人。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