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午,我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党委张鹏程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召开的二级党委、纪委换届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确定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党员大会议程和新一党委、纪委委员名额、构成原则、提名条件、酝酿提名办法换届选举具体事宜并向全体师生党员征集对本届党委、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纪律,严格换届纪律流程,按程序规范选举,时刻紧绷换届纪律这根弦不放松,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党委、纪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