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654


 

 

     我院在第七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2013329日,福州市总工会对第七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中的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获得6项金奖、4项银奖。我院教师表现突出,取得金奖1项,银奖2项。

获得金奖的成果为:吴怡教授、蔡坚勇副教授和林潇老师等的《远程视频无线传输系统》。 

获得银奖的成果为:冯尚源老师与外国语学院1老师及本院陈荣教授等的《吗啡定量和微量检测方法》、林居强副教授、陈荣教授和冯尚源老师等的《一种体液表面增强拉曼光谱的检测方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