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希文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切实为教师做好服务,我院于1220日下午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长张先增教授、院务委员冯尚源教授,以及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尚源教授主持。

院长张先增教授肯定了在座老师的科研基础,鼓励大家多开展学术交流,全力做好2024年的项目申报,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在项目扶持政策、经费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参加推进会的教师围绕往年项目评审意见、个人研究基础、希望学院支持的方面等具体情况踊跃发言。最后,会议还邀请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获得者林多教授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动员老师积极申报,同时寻求提高项目质量的办法。此次点评会,旨在引导我院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努力提高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