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27

12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党委委员、院务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会上,张鹏程书记首先领学中国教育报文章:《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同时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全院教师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培养,提高教师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不折不扣完善安全设施,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推动形成团结和谐的校园风貌,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