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1129日上午,我院与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马尾总部举行。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波、党委副书记侯艳萍、陈海珠,院领导张鹏程、张先增、张新发及学院办公室、产教融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学院一行参观福光一号基地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何文波董事长指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学院在光学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期待能与学院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张先增院长表示,福光公司历来是我院重要的实训实践基地,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是校企实践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我们期待打通产、学、研、转、创、用一体的育人“堵点”培养更多新型应用型人才,助力福建省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党委开展党建调研学习的一次活动,为我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多的途径。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